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991117用創意打造你的部落格~教你如何從生活中尋找創意!

(雲林訊)環球科技大學近年來在創意發展上有非常大的成就與成果,除了入圍本年度德國柏林影展及以「充氣傘」作品榮獲教育部所主辦2010台灣國際學生創意設計大賽產品設計類大獎外,美造系之同學亦屢獲國際競賽大獎並長年獲頒教育部技職之光殊榮,因此本次我們將再打造一場不一樣的饗宴,本校資訊中心與教學資源中心將邀請知名偶像劇作家─夏霏老師蒞校為全校師生進行如何在生活中尋找創意,除了可加惠學子外,本活動亦歡迎中部地區各大專院校師生同仁與會,以創造更多的生活創意與生活智慧!!

歡迎校內外對引發創意有興趣之師生同仁報名參與創意饗宴~~

活動日期:99年11月17日(三)15:00~17:00
活動講師:知名作家 夏霏老師
活動地點:環球科技大學 國際會議廰
報名網址:http://board.twu.edu.tw/course/users/
主辦單位:環球科技大學資訊中心、教學資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