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加入我們的行列!許自己一個有希望的未來

環球科技大學本於「存誠、務實、創意、競爭」之經營理念,不斷地追求卓越,並以「做中學、學中做」之精神,培育學生成為「技能專精、務實致用」之人才。又為學生及本校之永續發展,本校亦致力於成為充滿「積極正向、滋長心靈、運用智慧、創新價值」的環球樂活大學;樂愛生命,樂在學習,樂在工作,樂在生活。


招生事務中心吳朝森主任於8月6日接受台中大千廣播電台專訪表示:環球科技大學榮獲教育部100-101年度教學卓越計畫獎助,在各項辦學績效優異,管理學院張宏榮教授榮獲德國紐倫堡國際發明金牌獎、設計學院視覺傳達設計系入圍「第二十六屆德國柏林國際短片影展」國際競賽影片並榮獲第七屆技職之光,另榮獲2011「第20屆時報金犢獎」金犢獎、銅犢獎、美容造型設計系於2011年榮獲第35屆亞洲髮型化妝大賽金牌、民生學院觀光與餐飲旅館系榮獲大田世界料理廚師大會金牌獎、吳世卿教授榮獲2011國際傑出發明家獎。

環球科技大學在以「學生本位」的核心價值之下,本著「學生本位、教學品保」培育學生成為具中小企業營運實作人才為目標,落實人才培育且強化學生競爭力,希望同學在重視優良學風、充滿創意、創新的學府中學習。加入我們的行列!許自己一個有希望的未來〜環球科技大學101學年度日間部單獨招生熱烈招生中,即日起至8月16日開始報名,洽詢專線:05-5321318,環球科技大學歡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