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環球科技大學歲末送溫暖 大手牽小手






環球科技大學許舒翔校長6日中午帶領校內同仁到信義育幼院,與孩童們一起分享炸雞、發送紅包,孩子們齊聲喊著「謝謝校長」,環繞其左右,場面歡愉,亦顯溫馨。

日前信義育幼院與大陸企業家、大陸五所大學志工們,由實踐家文教基金會主辦歲末感恩之旅,近百人於1月29日騎著自行車暢遊台灣。歲末感恩之旅的第一站即來到環球科技大學,當天許舒翔校長即允諾育幼院孩童,將在他們完成感恩之旅後,帶著炸雞桶與紅包到院探訪,分享孩童們在旅途中所見的美好,一同慶祝旅程圓滿,並提前慶祝春節快樂!

6日當天中午,許舒翔校長即兌現承諾,帶著紅包與炸雞桶到育幼院一訪。許校長對這群孩童們疼愛有加,時刻惦記;孩子們也準備表演節目「騎馬舞」,活潑率直。許校長表示,希望在新的一年,一起創造更多的夢想與希望。未來,信義育幼院與環球科大將陸續完成環球志工日各項約定,認養育幼院遊戲室「環球樂園」,並協力參與信義育幼院單車環遊世界之夢,共同完成環球夢想,一起陪伴與疼惜雲林在地孩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