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美容造型設計系學生畢業成果展-幻生







 
環球科技大學美容造型設計系,於320日晚上6點至8點在環球科技大學創意樓中庭,舉辦第七屆畢業成果展。這次展出的主題為「幻生」,以各種生物中特有的外表及特性為基本的設計元素,加上美造系學生發揮的創意與想像力,設計出一個個兼具時代精神與時尚創意的整體造型作品,以動態時尚展演的方式呈現出他們的學習成果。
 
整個晚會的開場以神秘的音樂氣氛加上學生專業的現代舞蹈揭開序幕,學生共分成六個主題進行主題式的整體造型創作,共計有將近60套的整體造型作品,除了節合彩妝、髮型、飾品設計、特殊彩妝以及人體彩繪等專業技巧之外,同學們更發揮巧思,以各種不同的科技效果創造多元的意念傳達,整個晚會猶如一場精心策劃的嘉華會,震撼了所有來賓與觀眾的感觀。
 
策展老師郭美惠指出在學生們的創作過程中,歷經一年半來辛苦籌備與不斷的排練,以及克服種種困難,更要針對自己所設定的生物背景做深入的研究,才能了解其特有的特色,100級應屆畢業生終於能將這份淚水與汗水盡情地揮灑在舞台上。美造系主任林泳瀠更表示,系上多年來的努力,不但是在培養出學有專精的技藝人才,積極與國內以及國際業界進行產業界與學術界的合作與研發,美容造型設計系在提昇整體造型設計的領域上投注許多心力,藉以培育出具有藝術涵養及更精湛的美容造型創作藝術人才,使國內的整體造型創作水準能與國際接軌引領風潮走在流行與時尚的最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