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環球「微笑牆」營造微笑友善校園



環球「微笑牆」營造微笑友善校園


為本校建構友善、禮貌及微笑環球校園文化,學生事務處於本(102)學年度新生訓練時,蒐集全校一千多位師生的微笑臉譜構築成環球「微笑牆」,牆上每張照片都代表著每一位環球師生所要傳遞的關懷與問候,並藉由一張張微笑臉譜排列組合成環球的校園地標「愛月樓」及「生命樹」,期待透過「微笑牆」的建置感染每一位進入環球校園的老師、學生及民眾,讓大家都能感受到這是一所充滿創意與樂活的環球校園。

環球「微笑牆」建置於校內務實樓一樓,主牆面約高700公分寬900公分,透過全校一千多位師生共同參與,每張照片均展露出環球師生充滿自信、活力與友善的一面,照片排列成校園中的「愛月樓」及「生命樹」等校景,創造出另一個校園中的特色並成為許多學生上課前駐足的焦點。然而「微笑牆」並非僅是一件裝飾品,它更代表著環球校園中充滿創意、活力與友善的師生態度與校園文化氛圍。

環球科技大學許舒翔校長表示:環球「微笑牆」的建置,希望能傳遞積極正向、樂愛生命,樂在學習,樂在工作,樂在生活的環球樂活大學,並營造一個有禮友善的校園文化,讓校園中的師生都能看到牆面上微笑的自己,而將這一份熱情活力與友善關懷繼續傳遞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