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4日 星期六

2014亞洲盃環球創意彩妝造型大賽 國際選手角逐技藝





2014亞洲盃環球創意彩妝造型大賽國際選手角逐技藝


環球科技大學於524()上午9點假環球科技大學丁東德紀念圖書館一樓環球藝術中心舉辦2014亞洲盃環球創意彩妝造型大賽」,競賽主題以時尚創意型的元素要求,打造當代創新發展,呈現出古往今來的脈絡與嶄新的風貌,為時尚美學再創,競賽邀請了日本、馬來西亞專業人士擔任評審,並有將近350名來自台灣、馬來西亞、印尼、越南等國的選手齊聚競賽。

環球科技大學美容造型設計系除了積極參與國際競賽大獲取更高的技術提升之外,在今年,舉辦了一場教學卓越的美容美髮國際技能競賽,參與的選手包含台灣、馬來西亞、印尼以及越南等國近350名選手,並且,特別聘請新加坡、馬來西亞以及台灣在美容美髮界頗具盛名的評審進行公平的評分。為了提升知識經濟附加價值,以藝術創意設計為核心的生產領域,讓藝術設計成為重要的生產要素之一,美髮美容相關行業產值更是倍數成長,無論是專業技術、產品研發均具有國際競爭力;在全球時尚潮流中,成就時尚造型美學的新藝力。

本次競賽共計分為兩大類的組別,
動態組:新潮剪髮造型組、晚宴包頭組、標準冷髮組、編梳髮創意組、時尚創意舞台化妝組、時尚新娘秘書白紗組、人體彩設計組、少女流行化粧組、專題製作設計團體組。

靜態組:剪髮造型、創意梳髮組、美甲彩繪設計組、3D美甲創意設計組、彩娙創意設計圖組以及人像藝術造型設計組。

參賽資格:全球各大高職、技專職院校學生、美容美髮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