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0日 星期四

環球技術學院2006踏出成功第e步-就業博覽會

(本報訊)環球技術學院與職訓局雲嘉南地區就業服務中心共同合辦「踏出成功第e步」就業博覽會,於民國九十五年四月二十二日(星期六)早上十點假本校嘉東校區舉辦,本次徵才包含多家知名企業,邀請廠商有日本亞細亞航空、奇美電子、劍湖山世界、AIG南山人壽、富邦金控、國軍人才招募中心、格蘭英語、萬翔教育、露絲貝兒、台亞石油、立鵬工業、高明鐵公司等30家公司,職缺涵括英文教師、空服員、網頁維修人員、安親美語老師、行政人員、國貿人員、理財專員、技術員、助理工程師、設計研發人員、櫃檯員、話務員、餐飲服務員、業務助理、採購專員等,提供超過上千個工作機會。
本次活動特別安排本校獲獎無數的餐旅系同學表演花式調酒及其他熱門樂團共同參與演出,現場活動精采絕倫;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動亦規劃企業說明會,邀請富邦金控、露絲貝兒與在學青年對話的交流機會,幫助準畢業生對各產業態勢有較深入的認識,進而建立選擇職業性向的正確觀念。另外,環球技術學院生涯導航中心也設立「生涯諮商區」,配合企業徵才提供生涯興趣量表施測,由輔導老師專門講解,協助同學了解自我性向。
詳細就業博覽會活動訊息請洽環球技術學院 研發處實習就業輔導中心(http://www.tit.edu.tw)查詢。

撰稿人:研發處實習就業輔導中心 許惠娥小姐
聯絡人:研發處實習就業輔導中心 林顯富主任
電 話:5370988轉2160 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