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4日 星期六

環球技術學院慶祝十五週年校慶

環球技術學院慶祝十五週年校慶,師生加來賓逾一萬人,慶祝大會、園遊會及表演會場的氣氛熱鬧一整天

(本報訊)環球技術學院於十四日慶祝十五週年校慶,全校八千餘名師生再加上來賓,共計逾一萬人湧入嘉東校區,把莊嚴隆重的慶祝大會、好吃又好玩的園遊會及熱歌勁舞不斷的表演場,整天的活動串連得非常熱鬧。環球許文志董事長以「挺胸抬頭,邁向全球」,勉勵師生加快國際化的腳步。林明芳校長則再三強調,環球全力推動改名科技大學、建設卓越學府的雄心。
環球的十五週年校慶系列活動,由本月四日舉辦的「搖滾解嚴-環球音樂季」揭開序幕,而十四日的慶祝大會、園遊會、社團展演、教職員工體適能檢測,以及和縣衛生局合辦的「菸不上身,健康一生」、「拒絕毒品,遠離愛滋」等活動,把校慶系列活動推上最高潮。
林明芳校長頒發感謝狀給十四位服務滿十週年的教職員後表示,他的校長任期即將屆滿,非常感謝董事會、全體同仁和與會的貴賓們,這三年來的支持與協助,希望未來大家繼續同心協力,早日實現改名科技大學、建設卓越學府的理想。
許文志董事長指出,他也決定在董事長任期屆滿後交棒給四十幾歲的年輕人,自己則以創辦人的身份,持續關心和支持環球的發展。十五年來的奮鬥,真是點滴在心頭,也感謝林明芳校長三年來的貢獻,希望明年在新建總圖書館慶祝十六週年校慶的目標能夠實現。然而,不論如何,環球一定要加速國際化,「挺胸抬頭,邁向全球」。
在園遊會場的展演舞台上,由餐旅系的學生王品勛表演花式調酒,酒瓶和酒杯在空中此起彼落、變換莫測而贏得滿堂喝采。榮獲全國大學亞軍的競技啦啦舞社等社團的表演,是超拔全場氣氛的大功臣,把好吃又好的園遊會,烘托得更有趣味。
縣衛生局、救國團和環球合辦的「菸不上身,健康一生」、「拒絕毒品,遠離愛滋」等活動,由林明芳校長和衛生局林柏煌局長、救國團葉慶壽組長等共同宣導,造成學生熱烈搶答,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
一系列的慶祝活動一直到下午四時許才結束。


撰稿及聯絡人:秘書室 李昭毅老師
聯絡電話: (0930)17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