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5日 星期三

環球技術學院金融系訂廿七日舉辦產學合作簽約,金管會保險局黃天牧局長親臨指導,共創產官學三贏

(本報訊)環球技術學院金融系訂廿七日(星期五)下午二時,於嘉東校區MA508室舉行產學合作簽約儀式。金管會保險局黃天牧局長將親臨指導,並有三商美邦人壽、南山人壽、新光人壽,以及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等多家廠商,參與本次95-96學年度的產學合作,共創產官學三贏,所以備受各界重視。
值此金融微利的年代,民眾的理財需求殷切,因此金融保險相關規劃益顯重要。保險局為提供民眾優質的理財服務,規定保險從業人員必須具備多項的保險證照,而環球技術學院金融系培養的學生,正符合這樣的時代潮流需要。
地方的保險業者除了專注本業經營之外,對於社會的關懷以及提攜學生考取證照,也都積極栽培輔導,不遺餘力。環球金融系每年更舉辦企業駐診、理財講座及學生實習等活動,提供學生多方的學習管道,接觸不同的金融保險相關業者,以利提早未來的就業規劃。
據悉,環球金融系學生大多來自雲林地區,因此,已投入就業市場的畢業系友,其工作表現也帶動廠商參與並熱烈贊助本次的活動。期待此一簽約儀式,對於廠商選才及學生未來就業皆能提供更完整的服務,讓學校、學生與廠商共創三贏。

聯絡人:環球技術學院金融系系主任 謝淑玲
聯絡電話:05-5370988轉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