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 星期四

雲林縣環球技術學院進修院校校友會成立大會

雲林縣環球技術學院進修院校校友會成立大會
訂六月九日下午在畢業典禮前舉行,盛況可期

(本報訊)環球技術學院『雲林縣環球進修院校校友會』成立了!訂6月9日(星期六)下午3點30分,在環球嘉東校區國際會議廳,召開成立大會暨第一屆會員大會,邀請大家蒞臨共襄盛舉。
環球附設進修院校(每週六、日上課)畢業校友,從86年至今已超過2000多位校友,進修院校的學員包含社會各階層精英,有來自公部門的警界、國稅局、農會、水利會等各機關;也有來自產業界的公司負責人、各部門經理及員工;也有來自服務業的學員,都抱持成人教育終身學習的理念,在環球寬敞優質環境中學習。
這些校友雖然畢業了,但都願意延續發揮校友的熱情與服務社會的力量,歷經多次籌備會議,終於催生了該校附設進修院校專屬的校友會『雲林縣環球進修院校校友會』。
成立大會在歷屆校友與應屆畢業生、主管機關代表、環球許舒翔校長及各界人士見證下正式成立。校友會首任理事長為該進修校第一屆校友吳文卿。吳理事長熱心社會公益教育活動,曾任台中縣第十二、十三屆縣議員,現任惠文建設公司董事長。理事會成員15名,包括:副理事長李銘洲、劉又溍、黃財福、陳美雲;常務理事游美玲、張正中、田瑞枝、曾禮上;理事陳佳縈、劉素蘭、陳景彬、陳文忠、董美齡、孫瑞煌。監事會包括:常務監事林文正;監事李學宏、張秀足、劉旺根、曾郁惠;顧問周典論、張榮麗、陳彥富、趙志銘及廖心慧。顧問正熱烈聘任中。
『雲林縣環球進修院校校友會』成立了!將秉持推展教育文化公益活動,帶動雲林書香社會與關懷弱勢社群,協助母校發展,共同營造大學文化及優質學風。

聯絡人:進修院校 林顯達主任(電話:5370988轉2800)
撰稿人:進修院校學務組 劉昭聰組長(電話:5370988轉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