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5日 星期四

環球技術學院訂27日上午舉辦企業相關經營管理國際觀與芳療身、心、靈保健應用研討會,歡迎參加

雲林訊)環球技術學院訂10月27日(星期六)上午九時開始,在該校嘉東校區國際會議廳舉辦「企業相關經營管理國際觀與芳療身、心、靈保健應用研討會」。本次活動由環球技術學院美容造型設計系與英國Penny Price 專業芳療學校台灣分校合辦,歡迎各界參加。

會中邀請國外專家學者,從芳療實務與學術等層面,來探討創業與企業經營等相關議題。討論的議題分為:經營管理國際趨勢、企業經營管理重要性、企業經營管理國際面向與芳香療法於身、心、靈的影響、臨床上芳療於身、心、靈的實際應用等。

環球美容造型設計系劉禧賢主任表示,芳香療法是一種身心靈之療法,可以藉由塗抹、薰泡等方式吸收。應用精油的方式不同,與作用人體之時間也都不盡相同,很多人對此抱著很大的興趣,但也存著很大的懷疑,也因此,以教育的角度來研習,認識芳香療法,認識精油及如何選擇自己需要的精油及課程等等。歡迎各界共襄盛舉,以達產官學研實務應用與理論研究之經驗分享與心得交流。

在資訊科技迅速發展與全球化趨勢下,產業面臨知識經濟時代來臨之挑戰,如何跨足國際化市場或兼併在地化特色之營運與管理模式,皆需有效善用各項經營管理策略與投資分析,進行實務規劃與運用,以提昇企業之競爭力。





聯絡人:

美造系 劉禧賢 主任(0928966573)

美造系 方曉蘋 助理教授(0919588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