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

美造系師生訂卅一日在校園「搞鬼」,展示傲人化妝術

(雲林訊)環球技術學院美容造型設計系訂十月卅一日在嘉東校區,舉辦「不給糖就搞鬼」活動,係該校舉辦「環球跨出去,世界走進來」國際週系列活動之一,透過各式各樣表演,讓同學學習瞭解世界各國文化,歡迎各界一起來「搞鬼」。
每年的10月31日是美國的「Halloween Day」,即「萬聖節」,又稱「鬼節」。萬聖節活動是美容造型設計系十月份重要裝扮節日,該系透過教學與展示,讓學生裝扮成各式各樣的「鬼樣子」,再以巡迴校園方式到各班級與各處室討糖果吃。
負責該項活動的張瓏璇老師說:學生們學習的「特效化妝」是這次活動只要訓練課程之一,老師們教導學生製作腐爛傷口、殭屍牙、槍傷、刀傷、以及外星人特效造型等,讓同學們可以表現課程教學成果,同時讓課程變的活潑和有趣。去年該系舉辦此項活動時,惹得全校各處室尖叫連連,甚至還有職員表示回家後做惡夢。
美造系劉禧賢主任表示,為配合環球技術學院國際週活動與宣傳,今年該系特別擴大舉辦活動並全校走透透,事先已預告全校教職員生,10月31日上午到晚上,當你走在校園時會看到一群身體腐爛或提著鬼頭的「美髮屍」,請別驚訝,我們歡迎大家一起加入「不給糖就搞鬼」活動,一年一次千萬不要錯過喔。


活動聯絡人:
劉禧賢主任 0928-966573
張瓏璇老師 0912-968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