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台灣清掃學習會 環球技術學院分會成立暨清掃活動

台灣清掃學習會 環球技術學院分會成立暨清掃活動---許舒翔校長帶領環球技術學院師生以「服務 學習 領導」、「做中學、學中做」的校風,親身體驗自打掃廁所中學習「凡事徹底」、「謙卑感恩」的精神!

活動名稱:台灣清掃學習會 環球技術學院分會成立暨清掃活動
活動內容:首長及主管率先徒手清掃廁所便器
(源自日本,由統一集團引進台灣,請參考如下資料)
活動時間;12月5日(星期三)13:00至17:00
活動地點:環球技術學院創意樓集合及清掃全棟廁所,再授旗


(雲林訊)環球技術學院於12月5日(星期三)下午一時至五時在創意樓,由許舒翔校長率領一級主管與百名師生共同與統一超商嘉南營運部黃耀政部長所帶領之主管與門市加盟主,在環球技術學院嘉東校區舉行清掃學習暨環球技術學院分會成立大會。
本次活動在由許校長帶領教職員生們,以實際行動展現「服務 學習 領導」、「做中學、學中做」的校風,親身動手體驗「灑掃應對」的生活服務教育內涵。活動過程中,第一次參與清掃廁所磨練學習的師生們,在各組小組長之指導講解下,向廁所一鞠躬後興奮地進入打掃。每一個學員對每一項動作均覺得新鮮之餘,也在交流時間中,共同表達出對參與此次活動的心理衝擊與收穫,每個人都覺得心靈上相當充實。
清掃廁所實做活動最後,許校長從台灣清掃學習會王文貴總召集人手中,接下環球技術學院分會會旗,正式成為台灣清掃學習會第五十二個分會。環球技術學院更是雲嘉地區第一個成立分會的學校團體,別具指標意義。王總召期許環球技術學院分會能秉持「存誠」、「務實」的校訓,結合清掃學習會的「凡事徹底」、「謙卑感恩」的精神,為台灣的社會培育出更優良的公民,也為企業界儲備更優質的人才。

聯絡人:學務處 林三立學務長
撰稿人:學務處 蕭勇成教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