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環球美造系學生在美國芝加哥世界錦標賽勇奪兩金一銅的佳績

環球美造系學生在美國芝加哥世界錦標賽勇奪兩金一銅的佳績,為國爭光,全校師生準備盛大迎接他們凱旋歸來

(雲林訊)環球技術學院美容造型設計系學生,代表我國赴美國芝加哥參加「2008 OMC世界盃美髮美容錦標賽」,摘下兩金一銅,消息傳回學校,師生奔相走告,並準備盛大迎接他們凱旋歸來。

環球校長許舒翔表示,目前獲獎的包括:三甲莊憶婷榮獲黑色獎杯金牌獎;一甲廖梨珠榮獲舞台彩妝金牌獎;二乙郭芸倩榮獲舞台彩妝銅牌獎。另外我國還有選手勇奪銀牌獎。環球同學能獲選為我國代表隊並創造佳績,實在令人引以為傲。

該項比賽係於三月一日至三日,在美國芝加哥世界貿易中心舉辦,有來自全球五十多個國家的美容美髮菁英同台競技,獲獎殊為可貴,所以當環球技術學院莊憶婷攜帶我國國旗上台領取金牌獎時,全場為之雀躍歡呼,我國代表隊的光榮與感動之情溢於言表。

OMC台灣總會陳德雄會長立即將這項好消息傳回國內,請外交部NGO委員會先與國人分享這項榮耀,俟代表團回國後再盛大慶祝。



聯絡人:美造系 劉禧賢主任(電話:5370988轉7340)

撰稿人:秘書室 李昭毅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