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環球技術學院傑出校友劉又溍捐助生命贏家獎助學金,獎助學妺

(本報訊)環球技術學院附設進修院校傑出校友-豐本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劉又溍董事長,捐贈新台幣壹拾萬元整,作為幫助母校弱勢學弟、妹-「環球技術學院生命贏家」專款,希望以響應許舒翔校長幫助弱勢學生的行動,匯聚群力來營造一個立足點平等的社會。
劉又溍董事長是因感佩環球創辦人許文志博士及校長許舒翔博士,秉持「存誠務實」的校訓,以及「智慧、創意、競爭、合作」的治校理念,為打造雲林縣優質環球大學城,嘉惠地方學子,以及帶動地方繁榮的心。同時,也深感學子求學及弱勢學生的辛苦,毅然捐贈該筆專款,期讓有心向學之莘莘學子能無後顧之憂,積極努力上進,成為真正的『生命贏家』,將來貢獻社會、服務人群。
環球許舒翔校長為感謝校友劉又溍董事長的義舉,訂於6月7日下午5時假環球技術學院愛月樓,辦理之環球技術學院附設進修院校畢業典禮中,同時舉辦捐贈儀式,親自向劉又溍致謝。
環球進修院校(週六、日上課)的學員,係來自社會各階層的有心向學人士,97學年度免試升學熱烈招生中,計有二專企管、資管、應外日文、幼保等招收250名;及二技企管、資管、應外日文、幼保等175名,報名截止日到7月20日止,歡迎來電(05-5377440)洽詢並報名。

聯絡人:進修院校學務組 劉昭聰組長
電話:05-5370988轉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