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環球美容造型設計系舉辦「創意生活產業-教育創新實驗計畫期末成果展」

環球創意 無限空間

(雲林訊)環球技術學院美容造型設計系訂6月11日(星期三)下午三時卅分,在嘉東校區務實樓中庭,舉辦「創意生活產業-教育創新實驗計畫期末成果展」,由學生放手展現創意與才藝,也展現美造系執行的成果。該系師生歡迎各界到蒞臨指教。
本活動由環球生活應用學院承辦,搭配教育部創意學院計畫實施,為學生量身打造創意課程與社團,主要目的是培育學生基本人文藝術素養與激發生活創意,讓學生們能靈活應用於生活與未來職場中。
本次期末成果展活動包括:學生自創舞蹈表演活潑逗趣、專業的花式調酒以及珠寶動態秀,由美造系同學負責展出,展現優美身段與創意飾品,現場頓時成為時尚服裝秀展般,十分熱鬧。在活動現場也展現了創意社團訓練成果,有手工兒童繪本、彩繪鞋、指甲彩繪、手工縫製包包、石膏塑模等等,如果琳瑯滿目的作品,成果十分豐碩喔。
環球生活應用學群召集人吳豐帥博士表示,環球創意學院計畫以創意的生活產業為核心,利用產品創意、服務創意、活動創意及場景創意為目標規劃的實驗計畫。整合學群內各系資源,提供一個發掘創意思考的人文、技術課程環境,再輔以創意社團為主體,使該學群同學打破舊有的思考模式,不斷實驗其創意點子,並訓練成具備創意思維的生活產業技術人才。透過教育部計畫支持訓練相關學院學生,儲備「創意發想能量」,未來將再擴大至全校創意精英訓練計畫,全力實踐『做中學、學中做』教育理念與創意校園精神。

聯絡人:美造系 郭美惠老師
電 話:(05)5370988轉:8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