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環球技術學院轉學考簡章發售與報名開始囉!

環球技術學院新聞稿 《敬請指教,非常感謝》
環球技術學院轉學考簡章發售與報名開始囉!
(雲林訊)環球技術學院公告日間部轉學考簡章,報名從即日起至12月25日止,歡迎有意願的學生把握機會,加入環球體驗不ㄧ樣的學習環境、享受優質師資教學及多元的教學設施,轉換新環境之餘,也讓學習心情更加分。
環球技術學院日間部本次寒假轉學招生類別包括:四技二年級、四技三年級;二技三年級;二專一年級等轉學生招生,可至環球技術學院首頁下載簡章或至該校招生中心洽購。本次招收系科有企業管理系(科)、資訊管理系(科)、行銷管理系、金融系、會計系、環境資源管理系、商務科技管理系、生物技術系、觀光與餐飲旅館系(科)、美容造型設計系、幼兒保育系(科)、應用外語系、視覺傳達設計系(科)、公關事務設計系及商品設計系等系科,歡迎踴躍報考!環球技術學院以「智慧、創意、合作、競爭」的經營理念,全力為同學們開創邁向成功的新契機!洽詢電話:05-5370988轉2202/2203/2204/2205, 招生專線:05-5321318
網址:http://www.tit.edu.tw

撰稿人:招生中心主任 吳朝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