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環球技術學院視覺傳達設計系畢業校內展訂21日開展

環球技術學院視覺傳達設計系畢業校內展訂21日開展

(本報訊)環球技術學院視覺傳達設計系訂21日(星期二)早上10點30分,於該校創意大樓中庭舉行畢業專題成果展覽開幕典禮,以「CARE」為製作主題,歡迎各界人士前往參觀指教。

環球覓傳系繼去年以「綠設領航」的環保概念為共同製作主題之畢業展後,今年的主題更是擴大至關懷人文與社會之層面。雖然該系是以「視覺訊息設計」為軸心,文化、創意為發展依據,強調理論與實務並重,培養學生具備視覺傳達設計與獨立創作之能力,但是畢業專題製作展覽也是視覺傳達設計系的優良傳統,已經內化成全系師生的榮譽標記。尤其每年都經過充份討論後,嚴選出一個創作主題,然後指引學生據以起心動念、發想創作。如此既可自由發揮,也有理念的依據,是相當務實可行的作法。

環球視傳系主任蔡志英表示,今年的展覽以「關懷」(CARE)為主題,除了提醒同學們對設計專業的負責與用心之外,其實也蘊藏著師長的溫馨體貼與鼓勵支持,所以今年的校內與校外展覽,一定能觸發評賞者的創作共鳴與心靈感動。

環球視傳系2009年的畢業製作主題以「CARE」為出發點,其思想主軸為Creative˙Aesthetic˙Radiate˙Endless ,都是學習設計的必修學分,而其整合而成的CARE(關懷),則是每一位設計師重要涵養。串連起關懷的每顆心,設計將開啟另一幕更臻美好的無限可能。

該項展覽將於4月21日早上10點30分,在該校創意大樓中庭舉行開幕典禮,接續提供茶點及表演活動,敬邀來賓到場觀看展覽及表演。本次展出將呈現靜態平面作品、數位多媒體作品以及立體作品(含包裝設計、產品設計)類作品,共有19組作品,共計有平面作品7組、數位多媒體作品9組及立體作品3組設計200多件,皆為今年日、夜間部3個班級近100多位畢業生的精心創作作品。



聯絡人:視覺傳達設計系主任 蔡志英
電 話:5370988轉3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