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環球22日舉辦扭轉新機2009年校園徵才博覽會

(雲林訊)環球技術學院訂四月二十二日(星期三)早上十一時假本校嘉東校區丁東德先生紀念圖書館五樓舉辦「扭轉新機2009年校園徵才博覽會」,為徵才企業與求職者全力媒合。
為因應全球經濟危機所導致之就業市場不振現象,本校於本學期開學初即展開全校教職員工募款活動,並推動鄉親運轉開業服務,結合社區人力需求及本校有工讀意願學生促成媒合作業,協助本校學生做好謀職前準備。因此,本年度特邀請全國各企業提供就業機會,積極接納大專畢業生,使其於專長領域取得職場經驗,雖然經濟不景氣,但本校在今年廠商招募中卻比往年增加多樣化。
本次徵才包含多家知名企業,邀請廠商有劍湖山世界股份有限公司、三好米休閒農場、瑞春醬油、快樂麗康、鎂利格膠磁股份有限公司、凱馨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保誠人壽、南山人壽、錠嵂保險經紀人、考選部、全國就業e網、國軍招募中心…等廠商,就業機會包含英文教師、安親美語老師、行政人員、幼教老師、理財專員、技術員、助理工程師、設計研發人員、櫃檯員、話務員、餐飲服務員、業務助理、採購專員等,共提供超過上千個工作機會。
本次活動為使學生瞭解就業趨勢及自我性向,掌握時代社會脈動,環球技術學院諮商輔導中心設立「生涯諮商區」,配合企業徵才提供生涯興趣量表施測,由輔導老師專門講解,協助同學了解未來職涯發展,提前做好就業準備。另外,特別安排本校熱門社團進行表演,現場活動精采絕倫。
詳細就業博覽會活動訊息請洽環球技術學院 創業暨實習就業輔導處-就業暨就業輔導處。
網址: http://mail.tit.edu.tw/~eico-csc/2009/web_02/index.html
電話:05-5370988分機2130、2140、2180聯絡人:環球創業暨實習就業輔導處 許惠娥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