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會計系暨財稅系5日舉辦「IFRS採用與企業因應對策研研討會」

環球技術學院新聞稿(敬請指導) 98/06/05

環球會計系暨財稅系5日舉辦「IFRS採用與企業因應對策研研討會」

(雲林訊)環球技術學院會計系暨財稅系於5日(星期五)下午一時廿分至五時,在該校存誠樓MA508演講廳,舉辦「IFRS(國際財務報導準則)採用與企業因應對策研研討會」,邀請資深會計師專題演講,並和業界及師生經驗交流,備受好評。

該項研討會邀請安侯建業會計師事務所張字信及郭士華兩位資深會計師專題演講,針對IFRS接軌之挑戰,IFRS與中華民國一般公認之會計準則(ROC GAAP)之差異及企業因應之道,提出精闢見解,並與企業界及師生交流。

環球會計系暨財稅系張惠君主任指出,規劃舉辦IFRS採用與企業因應對策研研討會的主要目的,是要免費提供中部地區大專校院教師及研究生、高中職教師、地區內廠商、會計事務所工作人員等相關人士,共同研討會計新知及經驗交流的機會,希望有助於大學服務社區的效能。

撰稿人:會計系、財稅系 吳佩珊小姐 電 話:5370988轉3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