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

環球技術學院於5月30日舉行日間部畢業典禮,

環球技術學院新聞稿 (敬請指導)980530
環球技術學院於5月30日舉行日間部畢業典禮,
師生隆重歡送約1500名畢業生迎向人生新旅程

(雲林訊)環球技術學院於5月30日(星期六)下午,在總圖書館前廣場,隆重舉行日間部畢業典禮,許舒翔校長率全校師生,祝福即將成為「環球校友」的畢業生,順利迎向人生新旅程。典禮現場既溫馨又熱絡。
環球目前全校約有八千名學生,今年進修推廣部有七百多名畢業生、進修院校有四百多名畢業生,均已經於日前隆重舉行過畢業典禮。今年環球日間部畢業生則包括:碩士班研究生42名,四技及二技大學部991名,專科部433名,共計近一千五百名畢業生,在驪歌聲中帶著師長及親友的祝福離開母校。
環球今年的日間部畢業典禮強調莊嚴隆重,也兼顧溫馨感性。除了各項場地設備預先完整準備之外,各社團於典禮當天下午三時卅分開始表演。與會師生於下午四時卅分由愛月樓前出發,經香榭大道、好萊塢大道連接總圖書館兩側進場就座。下午五時開始由榮獲「新星song」歌唱大賽前三名的學弟妹們,以精彩的表演歡送祝福學長姊們鵬程萬里,接續由許舒翔校長、許淑敏董事長、許文志創辦人及貴賓殷切叮嚀與祝福,依該校傳統由教務長向校長推荐本屆畢業生。緊接著進行撥穗大典、頒獎、畢業生代表致詞、在校生代表致歡送詞,最後在全體高歌校歌聲中禮成,畢業生依規劃至指定地點領取畢業證書。
許舒翔校長表示,相信各位畢業同學在環球所學及成長的經驗,一定能對社會有所貢獻,並藉此為自己開拓美好的人生。至於各位畢業同學,不論在社會上是發達顯赫,或是平凡普通,都是環球大家庭的好成員,都很歡迎經常聯絡並回來學校走走。

撰稿人;秘書室服務老師 李昭毅 (電話:0930-176153)
聯絡人:學務處課外活動組組長 黃孟立(電話:5370988轉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