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環球技術學院國際學生--單車環台感恩行」, 5月30日誓師, 31日出發展開環台15天之旅

「環球技術學院國際學生--單車環台感恩行」, 5月30日誓師, 31日出發展開環台15天之旅

(雲林訊)環球技術學院於四年前協助印尼海嘯災民,而錄取之國際學生即將畢業,他們為感謝台灣與宣揚環保理念,將於31日(星期日)展開為期15天之「印尼留台學生-單車環台感恩行」。活動由甫考取台灣大學研究所之環球環境資源管理系應屆畢業生吳恆基發起,獲得印尼學生熱烈響應,決定在30日(星期六)上午十時,由許舒翔校長在該校國際事務中心授旗。

吳恆基說,他們在南亞海嘯之後,透過國際合作來斗六市的環球技術學院就學,求學過程中,除了完成學業外,於參與課外活動之餘,也更了解台灣社會及環保團體對於環境保護的付出,因此有感於「取之於台灣,回饋於台灣」的理念,及宣揚印尼雨林保護之概念,提出「印尼留台生-單車環台感恩行」計畫。

參加感恩台灣之旅活動,除了生物技術系吳小媚、尤澤森、邱薀梠、黃再財;環境資源管理系梁淼升、關錦鴻、陳瑞玉、楊燕燕、吳恆基、傅亞基;觀光與餐飲旅館系洪小芸外,另將邀請各1位就讀朝陽科技大學及景文科技大學的印尼國際生,一同進行為期15天的騎自行車環島「感恩台灣之旅」,沿途義賣後將所得捐給保護熱帶雨林基金會。

本次活動行程將由環球技術學院出發,行經台南、高雄、台東、花蓮等地區,最後抵達台北,拜訪紅十字會、永齡基金會,並向馬英九總統表達感謝。

國人如果有遇到這一群感謝且熱愛台灣的印尼青年朋友,請給予熱情協助及

鼓勵,以展現我們台灣社會的友善民風。



聯絡人:環球國際事務中心 張雅惠小姐

電 話:05-5370988轉2231

或(0930)176153 李昭毅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