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環球技術學院環境資源管理系印尼生榮登台大研究所碩士班

(雲林訊)環球技術學院環境資源管理系5月7日傳出喜訊:印尼生吳恆基同學,錄取台灣大學森林環境暨資源學系碩士班,消息傳回學校,令全體師生十分振奮,本校環境資源管理系全體師生更是沉浸於一片喜悅中。
吳恆基同學為本校環境資源管理系94學年度所招收的印尼外籍學生,今年(98)5月即將完成大學學業。吳生感謝學校及社會各界在其求學路上的照顧與幫助,不但使他減輕許多經濟壓力,也促成完成學校課業等許多夢想。吳生表示:「四年以來,在參與系上教學課程、課外活動之餘,在學校及系上老師的帶領下,瞭解到了台灣社會及環境的議題,在參與許多活動中,見識到台灣非營利組織及環保團體對於環境的付出,不但開拓了視野,也得到難以言喻的快樂、幸福及成就感,更進一步引領我們採取行動,親身參與關懷環境的願景。回想這段於環球技術學院求學的日子,我要勉勵學弟妹們;面對目前的環境與全球經濟不景氣的氛圍下,我們不能僅是單方面的接受社會的幫助,也要在能力所及的範圍內多回饋社會。他更說今天能夠錄取台灣大學森林環境暨資源學系碩士班,是台大對環球技術學院及環境資源管理系的肯定,我同時要感謝學校全體師生的祝賀。」
本校環境資源管理系成立邁入第8個年頭,目前有四技7個班,研究所2個班,共約200名學生。舉凡在教學、研究及服務上均有傲人的成果,每年畢業生皆有多位考取研究所碩士班或博士班,其中包括有國立中山大學、國立東華大學、國立台北大學、國立中興大學、國立台中教育大學、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國立屏東科技大學等知名之研究所。學生在校四年除須接受專業本位核心課程的理論基礎外,並可取得甲級空氣汙染防制專責人員、甲級廢水處理專責人員、乙級廢棄物清理專業技術人員等多項專業證照。
環境資源管理系高文秀主任表示:吳恆基同學今錄取台大,也是對系上教學成果正面肯定,不但再次提升學校士氣,更可做為在校學弟妹們的榜樣。

聯絡人:環境資源管理系主任高文秀(電話:5370988轉6500)
國際事務中心主任 陳盈霓(電話:5370988轉2230)
環境資源管理系助理黃柔境(電話:5370988轉4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