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環球技術學院於5月16、1日,主辦七所大專校院學生自治組織議事規則研習營

環球技術學院新聞稿(敬邀您駕臨指導,非常感謝)980515
(雲林訊)環球技術學院與彰化師範大學、東海大學、靜宜大學、虎尾科技大學、修平技術學院及北區清雲科技大學等7所大專校院學生自治組織,於5月16、17兩日在環球技學院嘉東校區聯合舉辦議事規則研習營。
環球技術學院校長許舒翔博士表示,該校近年除致力於提升教學品質之外,也相當重視學生的品德教育及民主法治教育。因而,自96學年度開始陸續舉辦多場大型研討會,並且與中華民國議事員協會合作,共同推動校園三合一的民主選舉,讓學生在校園即能參與民主運作機制。該校學生會及學生議會經過一年的運作,民主素養已漸趨成熟,議事運作技巧與效率也有顯著提升。
環球技術學院學生議會議長李昶志同學指出,本次活動特別聘請議事規則專家,中華民國議事員協會理事長宋偉民教授講授議事規則的精髓,希望藉由「議事規則研習營」的舉辦,讓民主議會的運作模式能夠深入中區各大專校院;並且透過民主教育的傳承與交流,培養更多具民主素養的學生自治幹部與青年領袖。

*************************************************************************
活動名稱:大專校院學生自治組織議事規則研習營
參加人員:環球技術學院;東海大學;靜宜大學;彰化師範大學;虎尾科技大學;修平技術學院;清雲技術學院等七所大學校院學生自治組織主要幹部共計一百餘人。
活動地點:環球技術學院嘉東校區創意樓(第二棟)
教學演講廳(DCB102 地下樓)
活動時間:5月16日(星期六)09;00至22:30
5月17日(星期日)08:00至19:00
聯絡人員: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陳麗華小姐
聯絡方式:電話05-5370988轉2332 Mail:lee_hua2001@tit.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