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環球技術學院獲教育部大力支持,大幅提昇教學研究及服務人力的質量

環球技術學院獲教育部大力支持,大幅提昇教學研究及服務人力的質量

(雲林訊)環球技術學院獲教育部大力支持,補助進用包括:博士教師7名、教學(行政)助理25名、職涯輔導及專案管理人8名、駐校藝術家(含文學家)8名之經費,大幅提昇該校教學、研究及服務人力的質量。
教育部辦理「大專校院教學職涯輔導及專案管理人力增能方案」,依年度接受各大專校院申請補助提昇之經費。環球技術學院於98年獲准補助進用博士教師7名、教學(行政)助理25名、職涯輔導及專案管理人8名、駐校藝術家(含文學家)8名等,共計48名人員之包含勞、健保、勞退公提部分及年終獎金等工作酬金之經費,對正積極爭取改名科技大學的環球是一大利多。
環球許舒翔校長表示,雖然該項補助係由教育部逐年核撥,但該校每年都將以成果去爭取該方案的補助,且將善用教育部這項補助,有效核實運用人力,將全校的教學、研究與服務,乃至於文學藝術的氣息,全面向上提升,為改名科技大學再向前邁進一大步。

撰稿人:秘書室 服務老師 李昭毅
聯絡人:研發處產學合作中心主任 任彥懷
電 話:(05)5370988轉2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