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美力Mommy․我愛您!」活動 八日下午在斗六火車站熱烈展開

環球技術學院新聞稿 (敬請指導)980507
「美力Mommy․我愛您!」活動 八日下午在斗六火車站熱烈展開
(雲林訊)環球技術學院「美力Mommy․我愛您!」慶祝母親節活動,於五月八日(星期五)下午二時起至下午六時在斗六火車站,將有一場別致盛會慶祝母親節活動,歡迎大家在這幸福日子裡共襄盛舉。

穿越時空的母愛,啟動每一天,守候每一刻,比歷史更久,比詩更濃。環球技術學院於雲林在地辦學17年,感恩鄉親把學子交給我們教育,在母親節的前夕,為展現美麗有活力母親形象,宣導親子共話傳達心意,以及推展友善社區夥伴關係,結合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財團法人士心文教基金會,以及全校師生之創業服務教育成果,特別由創業暨實習就業輔導處辦理「美力Mommy․我愛您!」活動,透過免費ㄙㄞ ㄋㄞ媽咪專線,以感恩聲音和全校師生創意產品即時和雲林鄉親分享,我們對美麗有活力媽咪的敬意。

「美力Mommy․我愛您!」活動,透過美麗和活力的母親形象傳遞,讓美麗和活力不只是年輕人的專利,更應是持家一輩子母親的寫照。整個活動將有環球技術學院美容造型設計系美髮造型服務、美甲彩繪服務、創意設計秀、古代新娘開幕秀;生物技術系展示生物科技產品試用秀;商品設計系展示創意設計產品;觀光與餐飲旅館系現場表演飲料調製服務、花式調酒秀;會計系提供報稅服務;環球教師楓格樂團即性演奏;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雲林營運處免費電話問候媽咪服務,以及康乃馨大FUN送,創造以美麗造型、活力走秀、魅力產品和溫馨互動的孝親倫理,敬請鄉親及旅客踴躍參加這溫馨幸福的時刻。


活動名稱:「美力Mommy․我愛您!」
活動時間:5月8日(星期五)下午14:00至18:00
活動地點:斗六火車站
活動聯絡:環球創業暨實習業輔導處 沈翠蓮處長 及曾惠珠主任
聯絡電話:05-5370988分機2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