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環球技術學院應用外語系訂8月3日至8月7日在斗六國小舉辦『2009美國文化英語營體驗活動』,歡迎小朋友參加

環球技術學院應用外語系訂8月3日至7日在斗六國小舉辦『2009美國文化英語營體驗活動』,歡迎小朋友參加

(雲林訊)環球技術學院為造福雲林鄰近縣市國小學童英語學習及增加多元文化的刺激,該校應用外語系訂8月3日至8月7日,在雲林縣斗六國民小學舉辦五天的『2009美國文化英語營體驗活動』。師資全部皆由該系專任英語教學博士或美籍碩士講師擔任教學,活動內容豐富,例如:美式探索教育Project Adventure,英文尋寶遊戲English Scavenger Hunt, 及自製美式午餐American Lunch等等。另有應用外語系學生助教群協助課後學習輔導。參加對象為今年升上國小四年級至國中一年級的學童。
該系致力兒童英語教學師資的培育已有多年的經驗,且深獲雲林縣及鄰近縣市家長之認同與讚許。平時積極服務鄰近國小,讓學生學以致用,爭取在國小英語教學實習機會;寒暑假期間亦經常輔導學生舉辦英語營隊,造福偏遠地區學童,教學相長獲益良多,口碑良好。
今年全體專任教師更用心規劃,全力投入本次活動的籌備工作,期能在暑假假期提供更專業的英語課程及豐富的文化相關英語學習活動,寓教於樂。有別於一般坊間非學術專業機構所舉辦的活動,藉著專業高級的師資提供正確的英語文知識的學習,讓雲林地區的學童不用跑到台中台北等大都會,就能就近在本地參加高水準的英語營隊活動。讓學童藉著參加暑期活潑的英語營隊活動,產生更濃厚的英語學習動機,有助未來英語學習的發展。該系也希望暑期藉由專任師資的教學示範,提供該系學生參與見習教學活動,充實學生的兒童英語教學經驗。報名簡章下載:環球技術學院 校園最新公告搜尋 http://www.tit.edu.tw/notice/notice_school.php洽詢電話:盧老師 05-5370988 轉7332/8314或0921-513215 營隊會依報名狀況,按英語能力及年級分組,名額有限,額滿為止。報名期限至7月10日(若超過報名期限,請來電洽詢)。報名繳費方式:1. 現場報名繳費或 2. 郵局匯款、郵寄報名表。

聯絡人:環球應用外語系 張增治 系主任(電話:5370988轉7330)
環球應用外語系 盧慧真 老師 (電話:5370988轉8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