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

環球技術學院教職員工組成的「環球清掃學習會」,15日送愛心到林內鄉同仁仁愛之家

(雲林訊)環球技術學院教職員工組成的「環球清掃學習會」,於15日(星期二)下午一時卅分,辦理送愛心到林內鄉同仁仁愛之家活動,為長者們清掃美化廁所,體驗親力親為的感覺,也體驗「人生以服務為目的」的守則。該項別具意義的行動備受各界讚許。

環球為落實台灣清掃學習會秉持『凡事徹底』、『以身作則』的做事精神,及貫徹『做中學、學中做』之辦學理念,縝密結合環保與公益,行有餘力時不忘奉獻社會,希望能為同仁仁愛之家的長者們打造一個乾淨清潔的廁所環境。

清掃學習會源自日本,由日本皇帽汽車百貨創辦人鍵山秀三郎召集志同道合的人,在1993年成立,以磨練心志、成為謙虛的人、懂得惜福及養成容易感動的心及讓感動的心萌芽為宗旨。

環球技術學院於97年度,由許舒翔校長發起而加入台灣清掃學習會,至今舉辦五場次的清掃學習活動,由教職員工自動自發參加,在清掃學習會的活動中,發揮『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之精神,也為自己生命的成長樹立里程碑,所以參加過徒手清掃廁所環境的奉獻者,都有許多值得分享的心得。

撰稿與聯絡人:教務處學習暨教學資源中心 黃有芃小姐
聯絡電話:05-5370988轉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