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2009『環虎雲集』三校聯合晚會23日晚間在環球技術學院盛大登場,吸引各界青年朋友萬人熱情同歡

(雲林訊)由立法委員許舒博於八年前發起及規劃,環球技術學院、虎科大、雲科大三校輪流主辦的「環虎雲集」三校聯合晚會,今年的晚會於23日晚上在環球技術學院運動場盛大揭幕,傍晚即湧入大量期待煙火秀和眾星表演的民眾,將整個運動場擠爆,參與人數超過二萬人。這項已經傳承舉辦八年的盛會,已成為雲林縣的年度盛事。
今年晚會邀請羅志祥、FIR(飛兒)、張芸京、郭靜、徐佳瑩、蕭閎仁、鐵猴子、觔斗雲樂團等時下當紅偶像歌手勁歌熱舞。立委許舒博、三校的校長、副校長及學務長也在晚會中,分別以航海王、海綿寶寶、派大星、魔法師、Open將等各式不同裝扮的變裝秀,展現與同學之間緊密的互動。
晚會的重頭戲為大家所期待的煙火秀,於晚上九點十分施放二千顆,長達十分鐘的高空煙火及特效煙火秀,為環球校園妝點出璀燦的夜空,使青年學生及縣內民眾分享了一個美好又熱情的夜晚。

聯絡人:環球技術學院學務處 張志誠 副學務長
陳麗華 小姐
電 話:05-5370988轉2330或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