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環球技術學院與縣內七大產業協會簽訂產學聯盟合作備忘錄,更強化與地方產業互利共榮的合作機制

(雲林訊)環球技術學院於29日上午與雲林縣中小企業協會等縣內七大產業協會簽訂產學聯盟合作備忘錄。環球許舒翔校長表示,未來將可更強化與地方產業互利共榮的合作機制。

環球技術學院是與雲林縣中小企業協會、雲林縣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雲林縣中小企業跨業交流會、雲林縣青年創業協會、雲林縣觀光休閒產業策略聯盟協會、e世紀事業發展協會及斗六工業區廠商協進會等七大產協會簽訂產學聯盟合作備忘錄,以共同為增進區域內中小企業及觀光休閒產業未來發展努力,並共同推動及協助在地企業的營運改善、技術研發、營運模式創新及人員教育訓練等事項。

許舒翔校長指出,環球技術學院正積極向教育部申請於今年度八月一日改名科技大學,相信在改名科大後,將可提供在地的企業更多的技術支援與協助。同時,環球也將更加聚焦在地特色產業所需的實務研究與技術研發,積極推動與企業界的合作,建立優質的產學聯盟關係,開創產官學三贏的合作目標。

環球技術學院本次簽訂產學聯盟合作備忘錄時,雲林縣七大協進會理事長、會長及總幹事均親自蒞臨簽訂與觀禮,顯見各界對於此次合作關係建立的重視,及共同攜手為大雲林產業未來發展努力的強烈企圖與使命。


聯絡人:研究發展處產學合作中心主任 任彥懷
電 話:5370988轉2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