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991201 2010環球科大社團評鑑 創意無限!

(雲林訊)環球科技大學於12月1日假該校圖書館學生聯誼廣場舉辦2010學生社團評鑑,共計40個學生社團參與評鑑。當日社團除陳列平日運作的各項資料外,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發揮創意設計,讓自己的社團攤位發出耀眼的光芒,希望吸引評鑑委員的目光,能夠聚焦在自己社團的表現上,以爭取委員的肯定,創造社團評鑑佳績。

環球科技大學學務處課外活動組特地邀請六位具有社團輔導、教育輔導及財務會計等學有專長之校內外評審委員進行這次評鑑工作,務必使評鑑結果公平、公正,並且適時給予社團在社團社務、活動發展狀況及經費使用狀況等方面提供指導與建議,以達到社團向上提升的目的,使學校資源得以對學生社團作最有效之支持與運用。

學生事務處林三立學務長表示,學生社團評鑑主要是在檢驗社團的經營績效;此外,對參與社團的學生而言,也是校園生活的一項精彩回顧,因為社團經驗是大學生活三大必修學分(愛情、課業、社團)中的重要一環。再者,學校希望培養敬業樂群的環球人,其中多采多姿的社團生活便是重要的養成環境,更期望學生積極參與各項社團活動,累積多元與豐富的社團經驗,培養全方位的能力。

聯絡人: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廖敏宏組長 0910-081172
秘書室公共事務中心 曾慶欑主任 0952-66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