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991202中華民國婦女會總會首訪環球科技大學 理監事會議移師雲林舉行


(雲林訊)中華民國婦女會總會於12月2日上午十時於雲林環球科技大學舉行第三屆第九次理監事會議,由總會李仁人理事長率領40位來自全國婦女界菁英與會。由於中華民國婦女總會理事林素貞女士身兼環球科技大學榮譽董事長,也利用此次難得機會於開會空檔時間帶領與會理監事們參觀學校教學設施,如「觀光與餐飲旅館系」之實習旅館、學生調酒教學、學生觀光產業軟體電腦教室、烘培教室及「美容造型設計系」所屬美容專業教室、走秀化妝專業體驗教室、並聽取「幼兒保育系」專業教學對小孩子童年所特別設計的教學育兒課程簡介,可謂收獲良多,並於校內新落成圖書館參觀並留影,中午於環球學園餐敘,交換與會心得。

環球科技大學校長許舒翔也代表學校歡迎接待來訪40位理監事貴賓,除簡報學校辦學理念外,並致贈學校禮物,並於會中招待理監事貴賓品嘗由學校生技農場生產之「環球咖啡」,由於產量少獨特用心製程調味,貴賓們讚不絕口,同時來自各行各業理監事們,除了讚美環科大優美校園和設備外,都依依不捨,希望有機會再度來校做更詳細參觀,而理監事們也提供了很多寶貴教育理念給學校做為參考,此次活動可謂相得益彰,圓滿成功。


聯絡人:秘書室公共事務中心 曾慶欑主任 0952-66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