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環球科大頒發高額獎學金提升學生讀書風氣



環球科技大學本於「存誠、務實、創意、競爭」的教育理念,為鼓勵學生進入本校就讀,每年皆提供優秀學生減免學雜費與獎學金之獎助,另外對於雲林縣高中職畢業之學生給予額外之獎助學金。同時也為鼓勵學生能於入學後繼續努力向學,對於學生在學期間學業成績平均八十分以上且名列該班成績前百分之十以內者,繼續給予學雜費減免與獎學金之獎助。本學期新生入學獎助學金頒獎典禮於12月14日(三)下午三時於嘉東校區創意樓AS206舉行。頒獎典禮由校長親自頒發給每位受獎同學,每名同學可獲得最高六萬元之獎學金,其四年最高可領取約48萬之獎助學金。
頒獎典禮中,許舒翔校長勉勵同學繼續努力向學,也希望10%的少數同學能拋磚引玉的為90%的多數同學帶來積極向學的正面影響,攜手共創「成為一所實踐台灣精神的科技大學」願景。另外,環球科技大學在以「學生本位」的核心價值之下,本著「學生本位、教學品保」培育學生成為具中小企業營運實作人才為目標,落實人才培育且強化學生競爭力,希望同學在重視優良學風、充滿創意、創新的學府中厚植一輩子再學習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