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環球科技大學慶祝創校廿週年,特移師雲林縣體育館擴大舉辦101級畢業典禮,並以「追求卓越、邁向國際」為目標,勉勵今年畢業生

環球科技大學創校迄今已邁入二十週年。今年101級畢業典禮更擴大舉辦,聯合日間部、進修推廣部及進修院校各部制畢業生1600餘人假雲林縣立體育館舉行。各界貴賓對環球已經為社會培育二萬餘名人才,且發展成為全國第一所志工大學等多項成就讚譽有加。許舒翔校長表示,各界的認同、肯定和支持,都是環球永續發展的最堅實後盾。 環球創校以來,發揚存誠務實的校訓,以培養具創業精神的中小企業實作人才為使命,從商業專科學校、技術學院,而如願於前年榮獲改名為科技大學,全體董事、教職員工生皆全力以赴且甘苦共嘗,因此,二十週年的發展過程對全體環球人的意義深遠。 環球科技大學一直以來致力於培養具國際視野及實務運作人才,目前有約300多位國際學生加入了環球這個大家庭,校方希望藉由讓學生相互切磋與學習,能更快的與世界接軌,希望藉此培養台灣走向國際化所需求的前瞻性與多元性;環球科技大學在不斷的努力之下,獲得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補助的肯定,在此交互作用與融合之下,今年主題訂為「追求卓越、邁向國際」。 畢業典禮於下午2點開始舉行,典禮中規劃絃樂四重奏與鋼琴之感性表演,並安排全體畢業生由師長撥穗,配合讓畢業生激起心中漣漪的校園生活相關影片,回味過往溫馨感人的畫面,冀望感動每位畢業生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