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全國議事員研習營 大專院校學生領袖齊聚一堂 散播民主種子



環球科技大學主辦之「2012-S全國大專院校議事員研習營」,於7月3日至7日在該校嘉東校區創意樓DCB02教學演講廳舉行,環球科技大學歷年來推動全國大專院校議事員研習營活動,積極培養優質議事運作人才,已成為全國大專校院特色之一。


本活動今年亦吸引來自全國近35所大專院校共110餘名大學生參加研習,頗獲中央長官肯定,研習營活動於3日上午11:30舉行始業式,特邀請教育部技職司饒邦安副司長及行政院青輔會陳以真主委蒞臨會場,為全國大專校院學生打氣加油,期勉日後成為學校領袖人才。

環球科技大學許舒翔校長表示:全國大專議事員研習營為國內知名全國性學生營隊,每年培育無數學生領袖,返校運用民主議事方法建立更為進步的各類學生自治團體;中華議事員協會宋偉民理事長也說:「不懂議事學就不知道如何開會,欠缺有效率的開會過程,就沒有好的策劃與執行成果」。此次營隊將於3日起連續5天在環球科大開跑。從零開始透過趣味的方式來散播民主的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