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

冬の饗宴-感恩音樂之旅日本明治大學曼陀林OB俱樂部台灣巡迴演奏會吸引千名觀眾蒞臨觀賞  圓滿落幕


環球科技大學邀請日本明治大學曼陀林OB俱樂部到台灣巡迴演奏,於11月24日下午二時,於雲林縣政府文化處音樂廳演出一場精緻悅耳的音樂會,有一千名觀眾蒞臨觀賞,深深獲得各界的好評。
本次音樂會由環球科技大學主辦,由日本財團法人古賀政男音樂文化振興財團、士心文教基金會及楓格爵士樂團協辦。許舒翔校長表示,環球科技大學與日本明治大學曼陀林OB俱樂部,繼2006年「春之饗宴-懷戀音樂之旅」及2008年「秋之饗宴-關懷音樂之旅」後,為慶祝兩校即將簽訂姊妹校,及感謝台灣對日本東北大地震的救助,同時今年環球學創校滿20週年,以蓄勢待發之勢朝邁向國際知名學府努力之際,感謝各方賢達給予我們溫馨的鼓舞及協助,因此和日本明治大學曼陀林OB俱樂部再度攜手合作「冬の饗宴-感恩音樂之旅」。
日本明治大學曼陀林OB俱樂部,是由向來具有翹楚地位的大學音樂性社團明治大學曼陀林俱樂部的畢業生-古賀政男老師,於昭和53年所成立,成立以來,定期舉辦國際及國內演奏會,獲得各國崇高的讚譽。本次演出曲目有世界名曲及台灣和日本共同懷念的旋律,有古賀政男老師傑作集組曲、令人懷念已故巨星美空雲雀、鄧麗君及鳳飛飛所演唱的著名歌曲,更邀請台灣知名音樂人共同合作演出,有現任楓格爵士樂團首席薩克斯風陳國郎先生,及首席小喇叭手張堯先生。節目主持人是由環球科技大學老師擔綱演出,有企管系吳俊賢博士、秘書處謝莉羚秘書,穩健的台風,獲得觀眾的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