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鷹翱國際 展翅飛翔」2013環球科技大學全校運動會

 


環球科技大學於0329()上午900分至1230分,舉辦一年一度的全校運動會,整個活動由該校籃球以及甲組棒球運動代表隊的聖火傳遞揭開序幕;每一個學系的學生裝扮成各種創意造型進行繞場,還有天真活潑的環球幼兒園小朋友角色扮演可愛繞場,熱鬧氣氛不在話下此外在競賽項目中亦加入了身心障礙者的輪椅競速接力,活動舉辦精彩熱鬧。


環球科技大學每年於329都會舉辦一年一度的全校性運動會,環球科技大學一直以來致力於培養具國際視野及實務運作人才,目前有433位國際學生加入了環球這個大家庭,學校希望藉由各種交流活動與競賽活動,讓學生可以相互切磋與學習,並且更快的與世界接軌,希望藉此培養台灣走向國際化所需求的前瞻性與多元性。環球科技大學在不斷的努力之下,連續三年獲得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補助的肯定,在此交互作用與融合之下,運動會的主題便依此內涵訂立為「鷹翱國際、展翅飛翔」。

329()比賽當天上午9點,在環球科技大學的運動場進行開幕活動,各系學生運用各種不同材質與主題進行創意變裝秀,讓整個活動以繽紛多彩的方式揭開序幕,賽會中有拔河、壘球擲遠、100公尺、200公尺、女子800公尺、男子1500公尺、400接力、男女混和大隊接力、輪椅競速接力以及教職員工的各項運動競賽。除了個人項目外,有許多是需要藉由團隊合作才可以完成的比賽項目,無論是本國籍生或是國際學生,大家都在這一個競賽場地中相互學習與競技,無論學生的體能狀況或基本技術如何,學生們各個都發揮了運動家的精神~持續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