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愛在環球 心願2000 幸福ing 環球心願樹點燈 為家扶兒童籌募耶誕禮物

每一張聖誕心願卡都是家扶孩子夢想,邀請民眾一起參與『把愛傳出去~』認捐耶誕禮物,讓環球耶誕心願樹為雲林、澎湖及台東等家扶所幫助的2000位孩子,募集2000份聖誕愛心小禮物

環科大附設幼兒園前廣場舉辦點燈儀式連續第9年,為雲林、台東、澎湖等地家扶中心的經濟弱勢兒童籌募2000份聖誕禮物

愛在環球  心願2000  幸福ing

環球心願樹點燈 為家扶兒童籌募耶誕禮物


『環球心願樹』在環球科大董事長許淑敏、斗六市長謝淑亞、縣議員賴淑娞、台中醫師夫人聯誼會會長張秀如等40人、台塑集團麥寮管理部蔡昭明資管師、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及師生們、環球科大幼保系師生及幼兒園小朋友,於附設幼兒園前廣場舉辦點燈儀式連續第9年,為雲林、台東、澎湖等地家扶中心的經濟弱勢兒童籌募2000份聖誕禮物。

環球心願樹啟動儀式在環球科大附設幼兒園小朋友們的「愛心大無限」揭開序幕,幼保系精湛的"幸福Let's Go!"舞蹈溫暖人心、台中醫師夫人聯誼會的"聽泉"把愛達到最高點! 環球許淑敏董事長表示:「愛在環球,心願2000 幸福ing」,心願樹自2006年為『家扶』弱勢童募集聖誕禮物以來,已經進入第九年,為了讓這份愛不斷蔓延傳遞到社會每個角落特別將"愛的種子"傳給台中醫師夫人聯誼會。許舒翔校長稱讚幼保系與幼兒園的小朋友,讓「環球心願樹」在聖誕節前為家扶兒童募集禮物,透過實際行動付出關懷,生命教育讓學生在成長中學會彼此相互照顧,讓我們社會更加祥和溫馨。


斗六市長謝淑亞暫拋開繁忙選務工作特來參與,表示環球心願樹至去年累積突破1萬份禮物,已為雲林鄉鎮的經濟弱勢家扶孩童送出11,300份耶誕禮物,身為斗六市長更要支持學生們如此深具意義活動,讓愛傳承延續,看見『環球心願樹』建構孩子們的幸福家園,更感動社會大眾默默付出暖暖的愛心!賴淑娞議員感受到典禮現場滿滿的愛心與活力,特別分送環球附幼與雲林家扶日托的小朋友糖果,讓小朋友甜在嘴裡,滿足在心裡。

  受贈的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表示:11歲小蓁從小罹患白血病,多年來一直過著和病魔對抗的日子,每兩個星期就需到醫院報到接受追蹤治療,她不向命運低頭還積極參與閩南語朗讀比賽,希望站在舞台上展現自信與勇氣,而最大心願是希望能獲有一件紅色洋裝,穿上它在比賽中展現自信朗讀。還有接受雲林家扶早期療育幼稚園中班小勝是腦性麻痺兒童,今年開始使用踝足支架及助行器等相關輔具,但他拖著助行器很難自己拿書包,希望可以背著書包上學,盼望心願禮物是可以背的『書包』。


環球附設幼兒園執行長韋明淑亦期待,每一張聖誕心願卡都是家扶孩子夢想,也讓環球幼兒園小朋友感受「施比受」更有福,更是環球幼保系學生體驗『生命教育』最重要課程,邀請民眾一起參與『把愛傳出去~』認捐耶誕禮物,讓環球耶誕心願樹為雲林、澎湖及台東等家扶所幫助的2000位孩子,募集2000份聖誕愛心小禮物,愛在環球,心願2000幸福ing。期盼大家共襄盛舉把愛傳出去! 民眾可電洽環球幼兒園05-5370988#73167315 林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