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環球之光~神雕高手二○一四盧森堡世界盃國際廚藝競賽 神雕高手~再創佳績-榮獲餐飲廚藝-藝術類一金一銀



卓冠傑同學以作品《風獵》榮獲金牌
卓冠傑同學金牌作品《風獵》
  
楊峻傑同學以作品《龍戲鳳》榮獲銀牌

楊峻傑同學銀牌作品《龍戲鳳》

環球之光~神雕高手二○一四盧森堡世界盃國際廚藝競賽

神雕高手~再創佳績-榮獲餐飲廚藝-藝術類一金一銀


    環球科技大學觀光與餐飲旅館系由蔬果雕藝術柯明宗老師帶領四技二甲楊峻傑及卓冠傑同學,於20141121~28日參與Vatel Luxembourg Culinary World Cup 2014,盧森堡世界盃,參賽國家共計56國與會選手達千人,在藝術類-賽事人數約有400多位選手與會, 11/24四技二甲卓冠傑同學以作品《風獵》榮獲金牌楊峻傑同學以作品《龍戲鳳》榮獲銀牌,選手們都是以芋頭為食材,把平面水墨國畫常見的龍鳳風采、勁風獵物為主題,栩栩如生,醉心東方文化的歐美人士無不驚嘆連連,紛紛點頭稱是。


 卓冠傑選手表示,他的作品以呈現獵物覓食之精準性,表現出迅捷觸發的神韻很費神,刀工力道要恰到好處,楊峻傑選手則表示,由於盧森堡氣候極為寒冷要克服食材保存不易因此作品要完整呈現出靈活性之神運是相當不容易,但作品獲得評審們的肯定,一切都值得了。同時柯明宗老師表示未來也將繼續努力培育更多果雕專業技術選手,讓環球科技大學站上國際舞台,讓世界看見台灣感受到環球科技大學觀光與餐飲旅館系的特色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