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環球科大學生社團成果非凡 群傲彰雲嘉



環球科大學生社團成果非凡  群傲彰雲嘉

   環球科技大學日前參加「103彰雲嘉大學校院聯盟社團成果聯展暨學生才藝競賽」,由環球科大學生會拿下「全校性學生自治組織優等獎」,而轟動全場的扯鈴社則拿下「動態才藝競賽第一名」,靜態和動態雙雙獲得佳績,顯示出環球科大社團能靜能動的豐富性。

    整天的活動下來,最令各校學生感到興趣的無非是當天的重頭戲「才藝競賽」,各校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傾盡全力,因此在彩排的時候已經聞到些許競爭的火藥味;在表演項目的部份,大部份的學校都是表演街舞,但環球科大扯鈴社硬是與人不同,從傳統的民俗技藝出發,再融合現代全新的表演藝術並配合撼動人心的音樂,高超的技巧讓全場目瞪口呆,其團隊合作之默契更顯示出長久的練習成果,表演過程中現場各校學生觀眾不時驚呼連連,表演結束後掌聲更是不絕於耳,現場主持人更將扯鈴社同學留下,希望再度展現高難度技巧,扯鈴社同學表演連扯三鈴並繞行主持人右腿,不負期待完成表演。賽後評審講評,三位評審皆大力讚揚環球科大扯鈴社的專業表現,尤其是失誤的時候仍面帶笑容完成表演更實屬難得,完全不會因為錯誤而自亂陣腳,此表演態度值得其他各校學習,環球科大扯鈴社獲得第一名的殊榮實至名歸,並將此份榮耀與環球科大全體師生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