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6日 星期二

環球國貿系畢業商展,主題是「放眼全球 就趁現在」

(本報訊)環球技術學院國貿系於5月15日至18日假湖山
校區B303教室舉辦該系畢業商展,展出產品全為同學嚴選的進出口優良產品,有日本養生竹炭食品、泰國巫毒娃娃、韓國服飾、西班牙風文具用品、英國花果茶、韓國柚子茶、美國保養用品、德國食品、馬來西亞食品與台灣外銷襪子等各國消費精品,並發表16場產品發表會,從進貨、行銷策略擬訂、展場佈置、走秀模特兒、外語主持人、海報、簡報、網頁製作等細節,全由同學們一手包辦,展現大學部四年來的學習成果。
國貿系王佩文主任表示,像這種培養同學國貿專業的教學活動,在國貿系有很多,是該系辦學的重點特色,此次畢業商展結合創意、國貿專業、外語練習、商務談判與國際視野,極富教育啟發性,學校老師及學弟妹們也非常支持這項活動,往往會在商展期間大肆採購,用實際行動支持學生。
該系的辦學特色也深獲教育部評鑑委員的肯定,連續六年兩次評鑑皆獲得一等佳績,未來該系將與行銷系進行課程整合,並規劃國際行銷課程,以滿足學生需求。


聯絡人:王佩文系主任 (電話:5570866轉3300)
撰稿人:何嫈嫈 老師 (電話:5570866轉3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