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1日 星期四

環球公關事務設計系畢業展訂十五日揭幕,十八組畢業生要用走秀的方式烘托展覽的作品,秀給大家不一樣的創意

(本報訊)環球技術學院公關事務設計系訂十五日(星期一)在該校湖山校區學生活動中心舉辦畢業專題成果展。十八組畢業生要用走秀的方式烘托展覽的作品,決心秀給大家不一樣的創意,很值得有興趣者前往欣賞,並歡迎和創作的畢業生一起來激盪創意。
這項成果展覽將於十五日上午十時隆重揭幕,展期到十七日中午閉幕。展覽的主題為「放眼世界‧行銷全球」,試圖全面展現該系培養兼具策略企劃與設計技巧的公關專業人才之理念,以「科際整合」的途徑,同時提升學生設計企劃及執行公關事務設計活動之能力,因此,格外受到產學界的矚目。
本次展覽是要透過整合行銷傳播策略的規劃與設計,為企業實現品牌行銷之目標,例如:味丹企業/品牌行銷研究,古坑─黃金封印柳丁/水果行銷…等。在會場首創活潑的走秀活動,展現出企業行銷方式的多元化,亦可提供畢業學生非常難得的創意與行銷之經驗。
整個展覽的主旨在於品牌行銷,所以師長們不僅要藉以驗收畢業生的學習成果,亦希望透過學生們豐富而多樣的行銷設計,來推廣具有創意的公關事務設計活動,因此,公關事務設計系主任李安勝及全體師生,都企盼能獲得各界的讚賞與批評,讓學生所學的技能更貼近業界的實務。

撰稿人:畢業展籌備會公關組 莊蓉蓉 (二技四甲)
聯絡人:公關事務設計系主任 李安勝
電 話:5570866轉3600 或3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