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6日 星期一

環球 2007校園徵才博覽會十八日上午開幕

環球 2007校園徵才博覽會十八日上午開幕
(本報訊)環球技術學院與職訓局雲嘉南地區就業服務中心共同合辦「2007年環球技術學院校園徵才博覽會」,於民國九十六年四月十八日(星期三)早上十點假本校嘉東校區愛月樓前廣場舉辦,本次徵才包含多家知名企業,邀請廠商有彰源企業、福懋興業、劍湖山世界、溪頭米堤飯店、AIG南山人壽、富邦金控、國軍人才招募中心、長頸鹿英語、萬翔教育、寶來證券、麗的國際、菩堤樹生技、童語世界幼稚園、汎亞國際人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30多家公司,職缺涵括英文教師、網頁維修人員、安親美語老師、行政人員、國貿人員、理財專員、技術員、助理工程師、設計研發人員、櫃檯員、話務員、餐飲服務員、業務助理、採購專員等,提供超過數百個工作機會。
本次活動特別安排本校獲獎無數的餐旅系同學表演花式調酒及其他熱門樂團共同參與演出,現場活動精采絕倫;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動亦規劃社會新鮮人求職講座,進行社會新鮮人面試彩妝技巧訓練、履歷、自傳之撰寫及社會新鮮人面試禮儀、技巧訓練等活動。另外,環球技術學院生涯導航中心也設立「生涯諮商區」,配合企業徵才提供生涯興趣量表施測,由輔導老師專門講解,協助同學了解自我性向。
詳細就業博覽會活動訊息請洽環球技術學院 研發處實習就業輔導中心(http://www.tit.edu.tw)查詢。

聯絡人:研發處 就業輔導組 林顯富主任
電 話:(05)5370988轉2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