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環球會計系暨財稅系訂23日舉辦『會計準則與會計教育實務研討會

環球會計系暨財稅系訂23日舉辦『會計準則與會計教育實務研討會』,歡迎各界共襄盛舉

(雲林訊)環球技術學院會計系暨財政稅務系訂23日(星期五)下午一時,在該校嘉東校區存誠樓MA407演講室,舉辦『會計準則與會計教育實務研討會』,邀請台灣大學會計系林蕙真副教授專題演講,針對39號公報之股份基礎給付會計處理準則,及新修訂之財務會計準則公報提出精闢見解,並將與來賓針對會計倫理及會計教育等議題進行研討。歡迎各界人士共襄盛舉。

環球會計系暨財政稅務系劉淑芬主任指出,學校規劃舉辦會計準則及會計教育實務研討會,主要目的是提供中部地區大專院校教師及研究生、高中職對會計有興趣的教師及地區廠商、會計事務所實務工作者,共同研討會計新知與經驗交流的機會,期望會計實務與會計教育更能緊密配合。本次研討會全程免費,名額有限,請有興趣者向環球技術學院會計系報名。

聯絡電話:5370988轉3501 吳佩珊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