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環球技術學院主辦「八八水災救援 愛心捐血」,各界響應熱烈

(雲林訊)環球技術學院和雲林捐血站於22日,在斗六圓環旁廣場,主辦「八八水災救援 愛心捐血」活動,各界響應熱烈,一早便有民眾排隊捲袖獻熱血。環球許舒翔校長表示,該校首度到校外主辦捐血活動,非常感謝該校創新育成中心進駐廠商贊助及捐血人的盛情支持,環球未來將會強化與各界結合,舉辦更多公益活動。

環球技術學院教職員工發起的這項救災捐血活動,於22日上午九時卅分在斗六圓環旁農田水利會前廣場開始,該校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進駐廠商:三好米休閒農場贊助白米;菇王食品公司贊助精釀食品;亞世家企業則贊助台灣咖啡禮盒等,送給捐血人以表謝忱。

環球技術學院主任秘書沈健華及工作人員,一早即在活動現場布置並招呼捐血人,備受路過鄉親的讚許與響應,工作人員並沿街發送宣傳單,也獲得附近店家及顧客的熱烈迴響,排隊捐血的盛況讓工作人員忙得不亦樂乎。

環球技術學院於莫那克颱風後,立即請各班導師普查受災學生家庭,計有五十多個學生家庭遭受輕重不一的災害,該校除依原有辦法提供急難救助之外,全校三百多名教職員工也立即發動捐款幫助受災學生,且隨即籌辦此項捐血活動,希望將愛心傳達給災區同胞。

環球許舒翔校長指出,未來環球將更緊密結合在地資源,舉辦更多公益活動,充份發揮大學關懷社會,服務社區的功能。

撰稿人:公關事務設計系 李昭毅老師
電 話:0930-17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