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環球技術學院視覺傳達設計系舉辦教師聯展【隨性而起】

(雲林訊)環球技術學院視覺傳達設計系於8月11日(星期二)起在雲林縣立文化中心舉辦「【隨性而起】2009環球技術學院視覺傳達設計系教師聯展」活動,所舉辦之聯展,即是在不為何而為的想法下蘊量成形。八位專業專任老師,平時在校雖忙於教學、研究及服務工作,但閒暇之餘仍依個人之喜好隨性而起,在自己的專長領域裡從事創作。
聯展活動自8月11日起至8月19日止,展出作品計有油畫、插畫、繪畫、版畫、攝影、海報設計、平面設計、視覺形象規劃設計等多元化的作品。各老師以其學術專長,透過色彩筆觸或鏡頭捕捉來詮釋紀錄生活百態,表達內心情感思維,展現人文關懷之真善美,每一作品皆是在藝術不同領域上的一時之選,非常值得一看。
環球視傳系蔡志英主任表示,藉由文化處的展覽場所,熱誠邀請同好一起分享「隨性而起」的創作喜悅,冀望參加藝術饗宴後能讓觀賞者找回心靈的寧靜,在煩躁的夏日裡為您捎來清涼意。

聯展展期:2009年8月8日(六)至19日(三)/(每週一休館)  
聯展地點:雲林縣立文化中心陳列館二樓
聯展茶會:8月11日(二)上午10:30


聯絡人:環球視傳系 蔡志英主任
電話:(05)5370988轉3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