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環球技術學院普查莫那克颱風受災學生家庭,教職員工捐善款又獻熱血

環球技術學院普查莫那克颱風受災學生家庭,教職員工捐善款又獻熱血,歡迎共襄盛舉

(雲林訊)環球技術學院於12日(星期三)普查完成莫那克颱風受災學生家庭,計有五十多個學生家庭遭受輕重不一的災害,校方將依原有辦法提供急難救助,而該校三百多名教職員工隨即發動捐款一日以上所得及舉辦捐血活動,為環球學生及受災同胞送愛心。
環球技術學院各班導師於9日即以電話全面關懷學生受災狀況,並向學生說明學校的助學及急難救助。在校方彙整後,目前全校有五十多個學生家庭遭受輕重不一的災害。
環球技術學院沈健華主任秘書表示,全校教職員工在獲悉學生家庭受災情況後,立刻發動全體同仁捐款一日以上所得,協助受災學生安度急難。同仁們並決定擇期舉辦捐血活動,為受災同胞輸送溫暖,歡迎各界人士一起來響應這項「捐善款、獻熱血」的活動。

撰稿人:公關事務設計系 李昭毅老師
電 話:0930-17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