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環球觀餐系與林內鄉農會咖啡店經營管理培訓, 10日在林內鄉農會舉行成果展與結業式

(雲林訊)環球技術學院觀光與餐飲旅館系與林內鄉農會辦理咖啡店經營管理培訓將於於10月10日上午10:00假林內鄉農會會議室舉行成果展與結業式。環球許舒翔校長對該校老師提供專業服務社區的做法,深表讚許。
環球技術學院觀光與餐飲旅館系接受林內鄉農會委託,協助訓練農漁業人力第二專長培訓,由林內鄉農會招收的學員來自鄉內的婦女、包括許多哈爾濱、廣西、湖北、柬普寨、越南新移民婦女,學員們從原來對咖啡與酒都很陌生,經過三個月的訓練,都可以指認出24支酒與咖啡的種類。
計畫主持人白如玲老師指出,環球技術學院這次走入社區協助林內農會的學員除了學習各項餐廳或酒吧時尚飲料的調製外,更融入了豐富的文學與藝術的內涵,學員將在成果展時告訴我們愛爾蘭咖啡的起源與愛情故事。
成果展當天出席的貴賓有雲林縣政府農業處陳坤進科長、環球技術學院許舒翔校長、林內鄉農會黃國洲總幹事也親自到場參與給予參訓學員打氣、加油並頒發結業證書。學員們都深感學習成果極佳且信心十足。

聯絡人:環球觀光與餐飲旅館系 白如玲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