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環球技術學院駐校藝術家聯合首展並與台灣普羅藝術交流協會締約長期合作

(雲林訊)環球技術學院於12日(星期一)在該校藝術中心,隆重舉辦「駐校藝術家聯合首展」,開展茶會中也與台灣普羅藝術交流協會締約,開啟長期合作。環球許舒翔校長指出,未來將加強舉辦各類藝術活動,由環球校園做起,結合各界資源,以提昇雲林的文化藝術氣息。
這項聯展包括;陳陽春、李明憲、汪學民、張添進、黃建新、黃培村、劉錫堂及梁震坤等八位環球駐校藝術家參與策劃展出。精挑細選展出的作品近百件,展現技法包括油畫、水彩、水墨、彩墨、雕塑及沙雕等創作,展品既豐富又多樣,是縣內難得一見的藝術盛會。

展品的創作者都在其領域各擅勝場。有儒俠美譽的陳陽春教授,曾在環球辦個展備受各界好評;雕塑家李明憲融合具象與抽象的展現技法,堪稱雕塑界一絕;黃培村大師的油畫好似添加了吸睛元素,幅幅扣人心弦;張添進造型設計師以「鳥」系列作品,禮讚強韌的生命力;汪學民大師向以深厚的素描功力享譽藝壇;木雕藝術家劉錫堂是提供近期的得意作品,為展覽會增添光彩;黃建新大師是橫跨音樂與美術的多才多藝創作者;藝術行銷人梁震坤為這場盛大展覽竭盡心力,推出甫於八月在義大利國際藝術節展演的民族舞蹈作品「傣族風情」,為展覽會增添了動態的藝術和旺盛的人氣。

許舒翔校長表示,這項主題為「放眼世界、關愛環球、迎向科大--《生命樂章》駐校藝術家聯展的活動,在12日開展茶會中,既有現場創作,且安排在地的音樂舞蹈團體表演,歡迎各界人士蒞臨聆賞,希望能藉此和社區鄉親分享大學豐沛的藝文資源,並合力為提昇雲林的文化藝術環境而努力。



聯絡人:環球駐校藝術家 梁震坤(電話:0912-653877)
環球秘書室專案人員賴信宏(電話:5370988轉2113)
撰稿人:環球公關事務設計系老師兼秘書室服務老師李昭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