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腦的美麗境界」於26日起在環球技術學院特展五天

(雲林訊)環球技術學院與信安醫院合作,訂26日(星期一)至30日在該校丁東德先生紀念圖書館二樓舉辦「腦的美麗境界」展覽,並於26日上午10時30分於展覽會場舉辦活動開幕式。環球許舒翔校長指出,開幕式中邀請雲林縣醫療衛生、社會福利及教育界等多位貴賓蒞臨,也歡迎各界共襄盛舉。

許舒翔校長表示,現代的父母竟日為家計奔忙,不知不覺中疏忽了培育下一代身心發展的重責大任。諸如現代的學生們一旦捲入虛擬的漩渦,極易終日沉溺於其中,現實生活漸被虛擬世界取代,等到長輩發覺時,已很難挽回。因此,環球技術學院特與信安醫院合作舉辦「腦的美麗境界」科學展,希望喚起各界對保持身心健康之重視。

這項展覽之前,學生志工們均須先參加培訓,再由學生們自行擔任導覽解說員,使學生志工學習引導並建立自信心,學生之間也能互相影響,促使精神健康訊息與樂活身心靈的觀念走入校園,所以是極富教育意義的活動。
聯絡人:學務處諮商輔導中心何凱維主任(電話:5370988轉2700)
撰稿人:學務處諮商輔導中心陳薇玲小姐(電話:5370988轉2710)